破晓36

游戏,卷毛,灰色和疯子。

© 破晓36

Powered by LOFTER

档案032:我所知晓的

  我所知晓的,无论你们称呼它为什么,灾难?变革?命运?瘟疫?……无论是什么,这是我所知晓的东西。


  安娜,那个女孩,那个金色头发爱好园艺的女孩,同大多数银杏区女孩一样。她们有受到良好教育的权利,银杏学术报告大厦的各色教授二十四小时待命,她们可以学会任何她们想学的知识。银杏区不愧是学术天堂,所以,当安娜提出要翻阅那本档案时,根本没有一个教授会说不。银杏区没有一个人可以对一个好学优秀的孩子说不,于是她就这样毫无阻碍拿到了那本记录。

  ……至于她到底看到了什么,我也不清楚。我只是她的主治医生…无法看透她的心思。她总是和蔼看着我,冰凉的小手安抚握紧我的掌心,她告诉我她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,所以她会因此而死。但是她没有后悔,她释然地笑着,如同癌症晚期了却心事的病人。


  …安娜,她只有五岁。这孩子只有五岁,却笑得像个老人。您应该去见见她当时的样子……简直是噩梦,如同老人的灵魂夺走了孩童的躯壳。


   ……山茶花?不,她从来没有对我提起过,她最喜欢的花是罗斯区的金盏菊,她说那会让她想起教堂透过彩绘玻璃的阳光。


 

评论
热度(2)
2019-11-14